放风筝-叙事作文500字
今天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。小明、小红和小刚一起到公园的草地上放风筝。
草地上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!他们抬头一看,在蔚蓝的天空中,有一条可爱的金鱼正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,一条长长的蜈蚣正在快速地爬动,一只凶猛的老鹰正在展翅高飞这些风筝各种各样,数也数不清。不远处一个小朋友正和他的爸爸妈妈一起放风筝呢!看到这些,小明他们恨不得现在就让风筝飞上天翱翔一番。
说干就干,他们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大燕子。小明在前面拿着线轴,小刚在后面把风筝高高地举起。小刚兴奋地对小明喊道:我抓稳了,开始跑吧!小明立刻回答:一二三,跑!他们奋力向前奔跑,跑着跑着,小刚松开了手,只听嗖的一声,大燕子飞上天了!可还没等他们高兴,大燕子就病恹恹地在空中转了个圈,直直地落在了草地上。接下来,他们又试了好几次,两个人累得满头大汗,可一次也没有成功。小明和小刚都很沮丧,可是又不愿意就此放弃。
这个时候,一直在旁边看着他们的小红走了过来,微笑着告诉他们:放风筝要注意风向和风力的强弱,要逆风向前跑。我相信你们一定能行,再试一试吧!小明和小刚听到后很高兴,他们在风力合适的时候,朝着逆风的方向放飞风筝,终于成功了!大燕子也似乎被小明他们不服输的劲头感染了,越飞越高,直到超过旁边的高楼为止。小红也开始放风筝,她的风筝飞得和他们的一样高呢!
放风筝真的太好玩啦!失败之后的成功更让人高兴!
放风筝
放风筝
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河边放风筝。一到河边我就看见了那有许多人已经到河边放风筝了,天空中五颜六色的风筝高高飞起,春风微微地吹起,像春姑娘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脸。我就开始放风筝了,我先把线跟风筝捆好,一只手拿着风筝,一只手拿着线,边跑边慢慢放线,风筝就慢慢飘上天空,飞到了一定高度就不往上飞了,我把线一收一放,风筝就慢慢向上飞去。看着天空中的蜻蜓风筝,金鱼风筝而我的鲨鱼风筝飞得最高,我心里美滋滋的,突然风停了,我的黑鲨鱼转着圈往下掉,我生怕它落在水里,急忙用绞盘收线,并飞也似的向高处跑去。黑鲨鱼安全地落到了沙滩上。过了很久,风才来,我又把风筝放上蓝天,我望着风筝,真想叫它采几朵白云回来,放在教室里,那该多好呀。今天真快乐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