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妙的桔子
桔子是非常奇妙的。她有许多种颜色,黄灿灿的,墨绿色的,黄绿相间的。桔子姑娘就像一个爱漂亮的小姑娘,一会换一件衣服,真漂亮。桔子家族也有许多与众不同的成员,比如有:椭圆、扁圆和尖圆的形状,真是奇形怪状呀!桔子的组成也很有趣:她穿着英武的黄色战袍,帅呆了,把战袍脱下,就露出了她如婚纱般漂亮的内衣橘络,如果把这层婚纱脱下,就露出了晶莹剔透的果实。我们闻的时候,它有一丝淡淡的仿佛夜来香的清香味,沁人心脾,真香。我们剥开它的外皮,脱掉内衣,轻轻拿了一块像月亮似的果实,轻轻放进嘴里,咬一口,味道甜甜的、酸酸的,很好吃。那淡淡的清香,沁入全身,真舒服。桔子不仅好吃,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,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。它还有许多药用价值,桔子皮在中药中被称作陈皮,可以泡茶。桔子真是一个奇妙的东西,别小看它,它蕴藏着许多人们还没有发现的秘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