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大变小的书包 -想象作文500字
大家一定都想当一个发明家吧!有的人想发明会飞的木屋,有的人想发明交通机器人,有的人想发明可以飞的汽车,还有的人想发明垃圾分类机而我,想要发明会变大变小的书包。
这个书包有三个按钮,一个红色,一个黄色和一个蓝色。红色按钮一按,书包上面会出现一个显示屏,你想要书包有什么颜色,只要在上面输入书包就会变成你想要的颜色。在输入小挂件的名字,也会出现在书包上。
黄色按钮可以使你的书包变小,将许多东西放在里面,只要点一下黄色按钮,它就变得和蚂蚁一样大小了。再放进口袋,你就可以带许多东西,而且不费一点力气就可以出门了。上学时,将所有书放在里面,将它变小,放入口袋,就十分省事。
蓝色按钮不用说大家都知道了吧!没错,蓝色按钮可以将书包变大。书包变大有什么特点呢?大家一定会这么问吧?请听我慢慢到来。如:你放学回家下雨了,你将书包变大就可以挡雨。你们肯定会问:那里面的书不都全湿了吗?我告诉你们:这个书包有防水、防火、防地震。因为这个书包运用了碳纳米管的一个特点:既轻又比钢铁结实百倍。如果你去爬山,带上书包,遇到飞石,将书包变大跳进去,你就不会受伤。听到这,有人就问:在里面是不是很闷很无聊呀!我只能告诉你,你错了。里面有供氧设备,还有家具。你可以把它当成家呢!
虽然,这种书包还没有发明出来,但是,只要我好好学习,我会将这种书包发明出来的。这就是我想要发明的东西。
智能书包
智能书包书包就像我的好朋友,每天和的形影不离。可是,现在的书包只能装些课本和学习用品等,功能单一,无法满足现代青少年日益增长的生活需要。而未来的书包却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。倘若在上下学中遇上突如其来的大雨,你可以按下书包上的蓝色按钮,书包上立刻会弹出一把雨伞,这把雨伞可以随意变大变小,让大家都能在伞下躲雨,还能防水,防火,防电呢!在狂风大作时,人们尖叫着四处逃散,大树也剧烈的东摇西摆,风呼呼地吹着,似乎警告着人们危险的到来。而你却可以毫发无伤,只要按下黄色按钮,书包上立刻会射出一只带绳子的锋利的铁爪,死死地勾住一件牢固的物品不放,还能射出其它的铁爪去帮助别人。智能书包不仅能够遮风挡雨,还能创造风,创造雨。假想一下,你正走在沙漠中,喉咙渴得要冒烟的时候,只要你有神奇的智能书包一定会让大家目瞪口呆!只需按下绿色按钮,书包里就会飞出几支笔它们的头上会出现许多小洞,里面射出凉爽的水。在烈日炎炎的时候,你还可以按下青色按钮,这时,会出现一把小型太阳能风扇,它的叶片是由水晶组成的,所以扇出来的风很凉爽,风中还飘着浓浓的花香,我仿佛就在百花盛开的花园里。要是我真能造出这款智能书包,那么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将会有更多的孩子能够品尝到学习的快乐,让我们享受生活,享受时光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