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行换钱、虽然没用过小米、当作收款凭证、满血复活、永世长存、广播操比赛、原来是流鼻血了等超级经典综合简短笑话20则。
1、一次去银行换钱,拿了800张一元的想换8张一百的,营业员不给我换。
我说:不换可以,给我存上。
营业员花了好久点完存上了,我告诉他再给我取出800。
他顿时无奈了,给我拿了8张一百的。
2、虽然没用过小米,但还是要谢谢小米,能让智能手机价格下滑,能让智能三D电视价格下滑,现在我缺套房子,希望雷军进入房地产行业,争取早日实现我的愿望,还希望出个小米汽车。
3、不管你是什麽大学毕业,你的毕业证,我都只当作收款凭证。
因为它能说明的,只是你的家庭为你读书付过款,而并不能说明你有没有读过书。
4、我们部门一女同事被男朋友甩了。刚想去哄一下,这货满血复活要请我吃饭。问起原因她说:“我昨晚把那杀仟刀的灌醉了,把他包给一同&性恋了。”
5、今天早上开车送媳妇上班,儿子上学,中间等红灯。坐旁边的媳妇突然来了句,敌军还有30秒到达战场,碾碎他们。
这不是高-潮,后面上小学的儿子大喊,提莫队长已待命。看着这俩可爱的母子……我顺口接了句。德玛西亚永世长存……
6、说个小学时候的真事,学校要举行广播操比赛,老师让大家都统一床校服,还要求戴那种白手套。
班里一哥们忘记买手套了,要看就要上场了,这哥们急了,直接把涂改液给倒手上了,倒手上了!
结果还真让他躲过去了……
7、家有一孕妇4个月了,那天我在卫生间洗脸,她突然冲进来,手上拿着几张带血的卫生纸和我说:“老公流了!”把我吓蒙了,仔细一看,原来是流鼻血了。
8、敏敏一日和朋友聊天,他一副春心荡漾的样子说道。
“我被丘比特爆头了。”
敏敏当时还没反应过来,就嗯嗯了两声。
最近才知道,他恋爱了。
9、甲:问你个问题啊!
乙:说吧!
甲:为什麽西游记刚开始孙悟空可以打闹天空,后来取经路上连小怪都打不过呢?
乙:你傻X啊,妈的封号五百年装备根本跟不上来。
10、“昨晚宴会如何?”
“令人愤怒。”
“菜不好吃吗?”
“我旁边坐一个斜眼,把我盆子里的东西吃光了。”
11、楼主是银行工作柜员,一天一阿姨来取钱
具体数字忘了,反正零头是五十
按照工作习惯想找整的给她。
我说,阿姨您有五十么?
阿姨先是楞了一下,然后笑着说
还五十呢,我家孩子都四十多了
12、我每天都在高档小区里晃,看见一个从宝马下来的人就上前甩他一张100说“这位置我看好了,你拿钱换一个地儿吧。”结果那个人就甩回来300说“这地我包了,哪来回哪去。”我相信要不了多久我也能在北京买房了!!
13、老婆学了给电脑设置开机密码。我:老婆开机密码多少?老婆:你生日。我输入显示不对,阳历阴历都输了几遍还是不对。我:密码不对啊。老婆:你真笨,让我来。然后老婆无比得瑟地在键盘输入:nishengri!!
14、和侄子去上坟,一排七个坟,点第一个坟的时候,突然一阵风刮来,吹的纸钱乱风,只听侄子嘴里念念有词的说:别抢,别抢啊,都有份。
诡异的事情风真停了,我滴个去!熊孩子你和他们真沟通,假沟通啊!!!!
15、一天深夜,一位2b朋友打电话给我,说他车里的方向盘、刹车、油门、离合全被人卸掉了,叫我去接他。
我开车到半路的时候,这货又打电话给我说:你不用过来了,刚才喝多了,现在清醒一点才发现我原来坐在副驾驶座上!
16、有一天晚上,我问一些室友:在狗的面前放一坨屎和一个骨头,狗会吃哪一个?一个二逼室友说:狗会吊起骨头沾点屎吃。
17、“我女朋友气跑了。”“怎么回事?严重吗?你怎么着她了?”“不严重,我只是很久没用了。”
18、走进家门我抱着女友就亲,她说:“别闹,我大姨妈来了。”
我说:“接吻和大姨妈有什麽关系?”
于是就没有停止,只见一会从房间里出来一个女人说:“哎!你谁啊!欺负我外甥女!放开她。”
汗啊!是真人啊!
19、就刚刚我问同事:X美美说她的钱是炒股赚得。不知是哪只股?
同事回我:屁股!
我:……
20、和女友甜蜜恋爱中,心血来潮就把女友的素颜照放微博上了。
女友看到后大发雷霆吵着要分手,问她为什麽。
女友说:“我宁愿你发裸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