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跳绳比赛
星期三的下午,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跳绳,听到消息后同学兴高采烈。
比赛前老师选了一些同学参加比赛,其他人当啦啦队队员,眼看马上就要比赛了同学们脱下大衣开始做准备工作,参加比赛的同学信心十足跃跃欲试想赢得冠军为自己班争光,周围的观众议论纷纷有人说:“我们班一定会赢我们有信心。”还有人说:“我们班一定会赢因为我们班机灵。”还有人说:“别吵了比赛场上见高低。”
时间终于到了,只听见一声哨响,精彩的比赛开始了。老师甩绳子,绳子打到地上只听啪啪的声音,同学们一个个接着往里跳,只见李小明纵身一跳,跳到中心一闪而过,看他跳的真轻松。同学听到啦啦队的声音,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只听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。同学都出了最好的成绩心里很高兴。
多么有意义的跳绳比赛呀!它不但锻炼了我们的身体,还使我们更加团结。
跳绳
今天,天气真好,阳光灿烂。午饭后,我去找奶奶一起跳绳。奶奶可会跳了,她跳起来就像一只轻巧的燕子,飞快的甩动绳子,一口气就跳了88个。我比她差劲多了,只跳了37个。单我不灰心,跳了一次又一次,累得上气不接下气。大家都是说我有进步。只要天天练,我一定能追上奶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