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笨鸟是天使作文
安爸爸和安妈妈结婚许多年,一直没有小孩子。安妈妈四十岁生日那天,她告诉安爸爸:昨晚,她梦见一个背上长着翅膀的小天使,围绕着她飞呀飞呀,一直飞到天堂。安爸爸就笑她,想孩子都想痴了。
从此以后,安妈妈的肚子真的一天天大起来。到了很大的时候,安爸爸和安妈妈整日提心吊胆。因为他们听许多人讲,年纪大的女人生孩子,生出来的孩子不是四肢不全,就是智商不高。
安爸爸和安妈妈宁愿要一个智商不高的笨孩子,也不愿要一个四肢不全的残废孩子。于是,他们每天都祈祷:但愿我们的孩子是一个笨孩子!
安妈妈生了一个女孩子。想起她四十岁生目的前一天晚上做的梦,就给这个女孩子取了个小天使的名字安琪儿。
安琪儿三岁还不会讲话,看见人就傻乎乎地笑。她的两只眼睛分得很开,塌鼻子,厚嘴唇,是个笨女孩的长相。
从安琪儿读一年级起,安妈妈就爱给安琪儿讲《笨鸟先飞》的故事。现在读三年级了,安妈妈还是爱给安琪儿讲《笨鸟先飞》的故事。每次讲完,都不忘叮嘱一句:安琪儿,你一定要向笨鸟学习哦!
安琪儿很认真地问道:我没有翅膀,怎么学?
唉安妈妈叹口气,我是让你学笨鸟的精神。
安琪儿不要精神,她要翅膀。安妈妈没有办法,只好找出两把大羽毛扇,胡乱地绑在安琪儿的背上。
安琪儿飞了出去。一飞就飞到了对门马小跳的家里。
马小跳正在打游戏机,见打扮得怪模怪样的安琪儿扑了过来,吓了一跳你要干什么?
安琪儿说:我笨鸟先飞。
马f跳从来不喜欢安琪儿,就是因为她笨。但是他妈妈喜欢安琪儿,在没有生马小跳之前,她是想生个女孩的。
小天使,你来了!
马小跳的妈妈一直叫安琪儿是小天使。
安琪儿一边飞,一边说:我不是小天使,我是笨鸟。
谁说你是笨鸟?马小跳的妈妈把安琪儿背上的翅膀整理好,你是小天使。
我真的是小天使吗?
是的,安琪儿是小天使的名字。
小天使是什么样子的?
就像你这个样子,很天真,很纯洁。
自已是小天使的话,结果个传个,―个传个,班上好多同么敢说自己是小天使?小天使是很美的,你美吗?
安琪儿说:马小跳的妈妈说,小天使就是我这样的。
几个女同学都捂着嘴笑。
原来小天使这么丑。
说这话的是夏林果,她是路曼曼的好朋友,是班上长得最好看的女生。
安琪儿听不出夏林果的话里有嘲讽她的意思,她不明白夏林果为什么要说小天使丑。她要把马小跳妈妈讲的话讲给她们听。
小天使不丑,小天使很天真,很纯洁。
跟她讲不清楚,我们去问丁文涛。
路曼曼是班上的中队长,是个顶顶聪明的女孩,她不愿跟安琪儿这种智商有点问题的人多说话,她最想跟丁文涛说话。丁文涛是班上的学习委员,读了许多课外书,世界上的事情几乎就没有他不知道的。
路曼曼去把丁文涛搬来了。
丁文涛开口便说安琪儿,我告诉你,你以为你有个小天使的名字,就把自己当成小天使啦?小天使是住在天上的,是不可以跑到地上来的。你懂不懂?
丁文涛说话有个毛病,开口是我告诉你,闭口是你懂不懂。
班上的四大金刚嘴巴大得像河马的张达,瘦得像猿猴的毛超,胖得像企鹅的唐飞,淘气包马小跳,他们最见不得有人欺负安琪儿。在他们的眼里,安琪儿是个需要人保护的弱者。
四大金刚像救火车一般冲了过来,正好听见丁文涛那番天使不可以跑到地上的话。
怎么不可以?猿猴毛超偏要跟丁文涛唱对台戏,你没听说过天使降临人间吗?
丁文涛急了谁谁见过天使降临人间?
河马张达拍拍胸膊:我们都见过,是不是?
四大金刚随声附和,全部都说见过。他们还说丁文涛见识太少、孤陋寡闻、才疏学浅、井底之蛙
丁文涛哪里招架得住,只好在几个女生的掩护之下,逃之夭夭。
四大金刚围住安琪儿。河马张达给猿猴毛超使了一个眼色,毛超便唾沫横飞起来:
安琪儿,天使降临人间,是要给人们带来福音的哦。
安琪儿歪着脑袋,不明白什么是福音。
毛超说:福音就是天使要满足人们的愿望。
河马张达的性子急,他不耐烦猿猴毛超再绕下去,干脆直奔主题:安琪儿,我们几个现在就有一个愿望,把你球迷爸爸那个有球星签名的足球借给我们玩玩。
一定是马小跳告诉他们的。马小跳每次到安琪儿家里去,都对锁在玻璃柜里的那个足球虎视眈眈。那个足球不是一般的足球,那个足球上签满了名字,国家队所有球星的名字都签在上面了。这可是安爸爸最珍惜的宝贝,平时都舍不得拿出来,一直锁在玻璃柜里。
安琪儿说:好吧,我去跟爸爸讲讲,让他把球借给你们玩玩。
别丨别丨马小跳拉着安琪儿,你千万千万别告诉你爸爸。
马小跳早就对他们说过,安琪儿的球迷爸爸是肯定不会把签名足球借给他们的。
能说会道的猿猴毛超又给安琪儿下套了。
安琪儿,天使给人们带来福音都是悄悄的,不能让别人知道,特别是不能让你爸爸知道。
安琪儿说广爸爸把球锁起来了,不告诉他,球怎么拿得出来?
天使是万能的,安琪儿肯定有办法把球拿出来。你们说,是不是?
四大金刚都说是,都说没问题,还给安琪儿加了油,鼓了掌。